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跑動台灣與世界對話,日本世界超跑冠軍關家良一襪鞋環台!

世界超級馬拉松冠軍 - 關家良一,2023年與Feebees合作舉辦Running Taiwan環台賽,11/14~11/30將迎來一場促進台日交流的的馬拉松嘉年華,邀請各地區的跑者、民眾一同來陪跑,讓我們「跑動台灣,與世界對話」吧!

關家良一 環台路線總表

關家良一將帶領台灣新興品牌,穿越台灣15個縣市,並邀請全台的跑者、民眾一同來陪跑和交流,體驗台灣在地的風景和文化。

歡迎各鄉鎮的朋友在11/14~11/30共同來響應,讓我們一起「跑動台灣,與世界對話」!

 

※詳細路線、時程表請參閱最下方的圖表

傳奇跑者介紹 - 關家良一

關家良一是一位日本傳奇跑者,他曾4度拿下「超馬世界盃錦標賽」冠軍,奪得2屆超馬界頂尖賽事「希臘斯巴達松超級馬拉松賽」冠軍,並連續7次贏得「東吳國際超馬」冠軍。
 

關家良一甚至2度創下亞洲24HR超馬賽的世界紀錄,同時也是亞洲24HR超馬賽的紀錄保持人。

 

2012他曾用雙腳跑台灣一圈的方式,表達對台灣在2011年311大地震後的援助感激之情。

 

並在2015出版了「放慢速度的勇氣:關家良一的超馬道」一書,透過此書講述了獲得眾多成就後的心態轉變,以及覺察自我的過程。

2023 Running Taiwan 環台活動介紹

Running Taiwan環台賽將是2023年末最盛大的一場馬拉松活動,關家良一將穿上Feebees赤足襪鞋,帶領台灣新興品牌穿越全台15個縣市。
 

第一站將在東吳大學開幕 早上10:30開始,由北至南、東至西,繞行台灣一圈,總長1100公里,並邀請全台的跑者、民眾一同來陪跑和交流。
 

沿途路線將設有贊助商的補給品,歡迎各縣市的跑者、民眾來響應。

社群媒體專區

Running Taiwan 環台賽的最新消息和活動,以及開跑的直播專區,都將在我們的粉絲專頁上發佈,並且關家良一每天都會在Facebook粉絲團分享來台前的狀態,趕快追蹤我們,獲得第一手資訊吧!

關家良一 給粉絲的話

「台灣的朋友、跑友們,非常高興再次與你們見面,讓我們一起跑吧!」

 

「我相信馬拉松的每一步可以改變一些事,有Feebees的支持,可以推動我的挑戰!」

贊助廠商

指導單位/在地跑團、單位

關家良一 完整環台路線

每日起點: 東吳大學~7-11金芝門市~羅東車站~全家 秀林和平店~林榮新光火車站~竹田派出所~7-11立麗門市~壽卡鐵馬驛站~7-11 鵝鑾鼻門市~枋寮車站~橋頭車站~八田與一紀念公園~雲林布袋戲館~台中科技大學~龍港車站~中壢火車站~東吳大學